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小新梦突发重病 40万医疗费压垮家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5 15:56:00 字号:TT

小新梦突发重病 40万医疗费压垮家人

为了给孩子治病,这个家已经外债高筑

小新梦突发重病 40万医疗费压垮家人

每次新梦身上出现这种淤青,爸爸妈妈就是最担心的,说明血小板数值又低了

    父母先是带着新梦到了青岛妇幼,来来回回住了三次院,医生给孩子用的激素治疗,但是每次出院不久,刚刚升上去的血小板数量很快就下降了。医生说,孩子依赖激素,一停下来就不行。只能这么来来回回住院。后来,付素燕和丈夫又带着孩子去了青医,同样的诊断结果,一周去医院一次。今年2月份,他们听说天津血液病研究所比较好,就带着孩子去了天津。住院30多天,仍然没有治愈的迹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