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小新梦突发重病 40万医疗费压垮家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5 15:56:00 字号:TT

    小新梦突发重病 40万医疗费压垮家人

除了打免疫球蛋白,新梦日常也离不开各种药物

小新梦突发重病 40万医疗费压垮家人

孩子想上学却去不了,妈妈平时没事的时候教她认一点字

    已花费近40万 高额治疗费压垮一家人

    就这样,每个周付素燕要带新梦去医院查血小板两三次,数值一旦下降到危险值,马上回医院打免疫球蛋白。根据新梦的体重,她每次需要打3-8支免疫球蛋白,每支价格近600元,一年要注射20多次,仅此一项,就要花掉近10万元。

    记者了解到,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至今还未列入大病医疗,医保并不报销。所有费用只能靠付素燕一家四处拼凑。

    7月12日,新梦因为感冒再次住院,血小板数值降到10个。除了身体表面能够看到的淤血,医生担心还有很多内脏出血在外面是观察不到的。只能马上打免疫球蛋白。到昨天记者采访时,付素燕告诉记者,新梦体内的血小板又降到26了。如果再降下去,又得赶紧去医院打免疫球蛋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