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小新梦突发重病 40万医疗费压垮家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5 15:56:00 字号:TT

小新梦突发重病 40万医疗费压垮家人

小新梦突发重病 40万医疗费压垮家人

6岁女儿嘴里自言自语到:数字大了好,数字小了不好。不停地这么重复。

    我到底还能不能上学?    

    新梦今年才6岁,很多事情还不是很明白。但每次听爸爸妈妈议论她的血小板数值,多少也能意识到什么。有时也会主动问,妈妈,多少了?有一次从医院回家的路上,付素燕听坐在旁边的6岁女儿嘴里自言自语到:数字大了好,数字小了不好。不停地这么重复。

    得这种病,最怕孩子感冒或者磕磕碰碰的。所以一直到现在,医生也都建议付素燕不要让孩子上幼儿园或者小学。因为学校孩子多,不小心传染上感冒或者摔着,后果会很严重。大多数时候,付素燕就带着新梦在家玩,不让她出门。

    跟小新梦聊天的时候,她说自己好想去上学,她的好朋友要上一年级了,她从得病后再也没有上过学,也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上小学。

    为了给孩子治病,家里已经先后花了近40万,大部分都是和亲戚朋友借的。付素燕说,求助媒体,一方面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帮他们,另一方面,是想找找有没有人能知道这种病的治愈方法。不能让小小年纪的新梦,从此断了上学梦。(记者 孙璐璐 实习生 王瑛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