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朋友给其女友发暧昧短信 拿酒瓶砸朋友头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8 13:22:42 字号:TT

男子朋友给其女友发暧昧短信 拿酒瓶砸朋友头

  早报讯 在城阳打工的23岁黑龙江男子何某,无意中看到朋友给女友发的暧昧短信,怀疑朋友“调戏”女友怀恨在心。他将这名朋友约出聚会,席间拿起酒瓶对朋友大打出手,致使对方头部受伤。10月13日,为躲避处罚,何某在跑到胶州准备乘车逃跑中被警方抓获。昨天,何某被移交给城阳警方接受调查。

  女友收到暧昧短信

  从年初开始,23岁黑龙江男子何某来到城阳一家电子厂打工,和厂里一名女同事谈起了恋爱。半个多月前的一天晚上,何某和女友正在外面吃饭,突然发现女友老是偷偷摸摸背着他发短信,再三询问女友却始终不愿解释,两人因此也闹得不愉快。

  当晚,女友熟睡后,他突然看到有人给女友发短信,便拿起手机查看,一看发短信的人竟然是自己好朋友郭某且内容非常暧昧。何某立即叫醒女友询问,这才知道这段时间郭某经常背着他给女友发短信“示爱”,女友也曾多次劝说但对方仍然不舍不弃。

  酒桌上酒瓶打伤朋友

  对于朋友郭某的行为,何某非常生气,产生了“教训”郭某的想法。10月3日晚8时许,何某当天以朋友聚会为由将郭某叫出来吃饭,席间借着酒劲和郭某大吵了起来,郭某拿起一个啤酒瓶扔向何某。一怒之下,何某就朝着郭某肚子猛打了两拳,紧接着他又拿起一个啤酒瓶向郭某头部打去,最终将郭某打倒在地,看到郭某受伤众人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何某一看闯了大祸也赶紧逃离了现场并在城阳躲藏了起来。10月13日,听说郭某伤势较重且当地警方也在四处找他,担心被处罚,于是他打车赶到胶州准备乘车跑回老家躲藏,最终胶州警方在核对乘客身份时将他抓获。(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滕国政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