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退役士兵优惠政策:干个体三年内减免税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02 06:47:20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市民政局发布《关于做好2012年冬季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通知》,自2013年起,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享受该文件规定的教育优待、就业服务、小额贷款、个体经营减免费用和税收、户籍及档案管理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其中,税收优惠政策调整为:对符合规定条件的接收自主就业(含自谋职业)退役士兵的企业,3年内按企业实际新接收安置退役士兵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企业所得税,定额标准按每人每年6000元执行;对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并符合规定条件的,3年内限额减免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个人所得税,限额标准按每人每年9600元执行。(记者 吴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