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生产车间突起大火 20名消防官兵连夜扑救(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15 12:45:02 字号:TT

生产车间突起大火 20名消防官兵连夜扑救

    晚报讯 前晚7时许,宜阳路林语山畔小区北边一处杂院内突然冒出火光,一间占地约200平方米的板房被烈火炙烤,青岛消防特勤二中队三辆消防车和20多名消防官兵到场后10余分钟后将火势控制,但大火还是将屋内的几十个箱子和几台机器烧毁。

    前晚7时20分许,家住宜阳路林语山畔小区的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报料称,他在家中看电视时,窗外突然传来了“砰”的一声巨响,小区北侧的杂院内,一间4米多高板房已经被大火吞噬,板房顶部的几块彩钢板被烤塌,火苗从屋内蹿了出来。

    记者赶到现场时,起火的大院已经被封锁,除了消防官兵和维护现场秩序的民警外,任何车辆和人员不允许进入。青岛消防特勤二中队的消防官兵戴上空气呼吸器,利用手边的撬棍拆开起火板房底部的几块彩钢板,进入火场侦查。另外两只水枪从板房外部压制大火,10余分钟后将火势控制。

    昨晨9时许,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板房中部已经被烧得焦黑,彩钢板已经扭曲,连窗户上的窗架和排风扇都已被烤糊。同院另一个加工厂的工人称,这个板房是个昼夜开工的生产车间,板房也没有门头,他们也不知道里面在生产什么。记者掀开板房的破裂处探头进去发现,里面有四台锻造机和各种加工机械。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调查起火的原因。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