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交警将整治海泊河早市乱停车 每周末出勤(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15 12:45:02 字号:TT

交警整治海泊河早市乱停车 每周末出勤

    晚报讯 为了方便自己购买一棵大白菜,将车往路中间随便一停,结果却将杭鞍高架路的人民路匝道口堵住,拥堵很快发生连锁反应,“车龙”绵延数百米。在海泊河早市附近居住的市民告诉记者,类似场景几乎天天发生。昨天,四方交警大队对海泊河早市乱停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昨天早上7时,四方交警大队人民路中队的民警来到海泊河早市,此时,杭鞍高架路人民路下桥口已经陷入拥堵状态,车龙从人民路口沿着匝道一直向东延伸出四五百米。拥堵形成的原因很明显,就是有四五辆车停在了海泊河早市的人民路路口,导致交通在此形成“瓶颈”。

    “海泊河早市占路现象比较突出,尤其是双休日更为严重。双休日车多人多,前来逛早市的人群熙熙攘攘,行人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车辆乱停乱放。针对这种情况,我们今天采取集中整治,今后每个周末都会集中整治。”四方交警大队的相关负责人说。昨天早上7时,执勤民警来到人民路鞍山路路口,此时早市已造成路口秩序较为混乱,许多逛早市购物的车辆乱停在路口周边,更有甚者直接将车停在路中央。

    民警刚要对停在路中央的车号为鲁BA379F的轿车贴罚单,在一旁买菜的驾驶员见状,忙喊道:“别贴!别贴!”并从早市里跑了出来。民警问他为什么乱停车,该驾驶员答道:“我就到早市买点东西,只停一小会儿,马上就开走。 ”在一连串“对不起”后,匆匆上车将车开走。民警接着对12辆乱停乱放无驾驶员的机动车粘贴了违法停车通知单,对有驾驶人的违停车辆劝其驶离。

    民警在整治海泊河早市周边交通秩序的同时,听到不少市民反映早市扰民的问题,民警希望海泊河早市能尽早退路入室规范管理,同时希望到早市购物的车辆不要乱停乱放,以保证交通的安全畅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