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暴躁老父亲老年公寓中过年 女儿看望被骂(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2-04 09:26:21 字号:TT

暴躁老父亲老年公寓中过年 女儿看望被骂

暴躁老父亲老年公寓中过年 女儿看望被骂

    如果谁认识,或看到了,请告诉我们,让他们一家人早日团聚。要说这个年过的不痛快的还有,云大叔和女儿还怄着气呢,这不在养老院里就拧巴上了,亲生父女,有什么解不开的疙瘩啊。

    在浮山后四小区的广和老年公寓里,记者见到了云大叔和女儿,父女的脸上一个挂着泪痕一个写满了委屈。

    云大叔今年57岁,三年前由女儿出钱住进了老年公寓,也就是从那时开始,老爷子的心里就没舒坦过。云大叔告诉记者,平日里来看望自己的只有女婿,女儿一年也露不上几次面,更别提接自己回家小住了。每到逢年过节,看着公寓里的其他老人都被儿女们接回了家,他的心里就特别不是滋味,今年的这个春节也不例外,云大叔照旧孤单。

    当女儿的,为何就常来看父亲呢?在公寓门口,记者见到了云大叔的女儿,她告诉记者,原本她们今天一家三口来是给父亲拜年的,可没成想,父女俩再次闹的不欢而散。

    说起自己和父亲之间的事,云女士就忍不住要落泪,多年来的一幕幕,让她记忆犹新。父母离婚后,云女士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她本以为,随着自己的独立,就能摆脱一切困扰,可是...

  那时候,父亲生意失败,落魄的他一个人在外面住,所有的开销都是靠自己这个女儿来供养。起先,云女士还能接受,可时间一长,她感到压力越来越大。

  原本,云女士以为随着自己结婚生子,随着父亲脾气的改变,自己的负担也会轻一些。可让她没有想到是,父亲却越发的变本加厉。

  这不今天,就是因为女儿过年没有来看自己,云大叔发了脾气。在云女士看来,自己承担着养老义务,负担着父亲在养老公寓里的所有开销,可以说做得问心无愧。可父亲为什么就不满意呢?

  说着说着,云大叔红了眼眶,他说自己借酒消愁,发脾气闹事不过是为了排解内心对女儿的思念。父女俩之间十多年芥蒂,他希望能早一天拔掉,一家人能够和和气气的过个年。

  父亲有父亲的苦楚,女儿有女儿的委屈,至亲的人,中间能有什么结呢?过去的一切让他过去吧,让老人高高兴兴的安度晚年,别留下遗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