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孩充话费时被换零钱 20张零钱变成10张(图)

来源:今日-- 2014-02-24 06:43:19 字号:TT

女孩充话费时被换零钱 20张零钱变成10张

    今年19岁的小马和妈妈一起住在城阳,现在在莱西上班。昨天下午,她在汽车北站对面的一家超市充话费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怪事。当时老板提出跟她换200元零钱,可换完后,手里的钱却只剩下100了。上午,记者在汽车北站外见到了小马,她正准备坐车回莱西。说起昨天换零钱的事,她感觉里面肯定有猫腻。

    小马说当时她要充50元话费,加上手续费,一共53元。老板找回7块钱后,提出要用20张10元零钱跟小马换钱。一开始,对方递过来的钱少了一张,小马以为数错了,也没当回事。

  小马回忆说,老板当时补给她10元纸币时,其余的19张纸币一直在对方手里。之后递过来后,她也没再数。随后,记者跟随小马来到当时她充话费的超市了解情况。

  随后,超市老板从柜台里拿出了100块钱给了小马。而对老板的这种说法,小马并不认同。

  不论怎么,小马的100块钱是找回来了。在此也提醒市民,换钱、找零的时候一定要当面点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纠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