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28路公交撞倒行人 车轮轧过伤者致骨裂(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25 06:35:41 字号:TT

228路公交撞倒行人 车轮轧过伤者致骨裂

    早报讯 昨天上午9时左右,一辆228路公交车在行驶到胶州路与济宁路路口时,撞上了在斑马线上行走的18岁男青年小王。事故造成小王腿部骨裂,事故发生后车队工作人员已经赶到医院为伤者支付相关费用。

    “一名男青年被228路公交车撞倒并轧在车底,司机倒车后伤者才抽出腿来。”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济宁路上的“斑马线”长约10米左右,当时男青年想快速通过,而公交车驾驶员在行驶到该路口时没有及时避让,结果撞倒了男青年,在惯性的作用下,前车轮还轧在了伤者的左大腿上。李先生称,伤者从车下抽出的右腿已经变形,疼得不断呻吟,路过的热心人拨打了120将男青年送到了市立医院急救。

    记者随后赶到市立医院。“我们马上要开学了,如果真是伤了骨头我怎么返校啊?”疼得直吸气的小王叹了口气说。在记者采访时,车队工作人员已经赶到医院为小王交纳医药费,但对于事故原因不愿多说。下午6时左右,记者联系小王的家长了解到,小王的腿部骨裂,需要住院观察治疗。(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