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嫌小区广场舞音乐声音过大 鸣枪放藏獒赶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3-10-11 06:57:03 字号:TT

  家住昌平区的史某因觉得院子里跳广场舞的噪音过大,而同邻居发生争执,其间他竟拿出家中双筒猎枪朝天鸣枪,并将自己饲养的三只藏獒放出来冲进人群。记者昨天从昌平检察院获悉,史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已被批准逮捕。

  1994年,史某在河北省某地购买双筒猎枪一支,子弹一百发,回京后他把枪弹藏在自己的住处内。史某所住的小区内,每晚都有人聚集在一起跳广场舞。史某因嫌音乐声过大,多次表达不满。今年8月的一天,史某再次就此问题下楼理论,同王先生发生争执,并动手打了对方。两天后,王先生的朋友李某找到史某,同其商讨赔偿事宜,双方因言语不和再起争执。史某扬言“信不信我拿枪崩了你”,然后转身进屋。李某见状怕史某真的有枪,便跑出来将此事告知正在院子内跳舞的人们赶紧散开。此时,史某手持双管猎枪走出房间,并朝天开了一枪,随后又将自己饲养的三条藏獒放出来,任由狗冲进跳舞人群,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史某被随后赶来的民警控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