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和藏獒合照刚说完可爱就被咬 狗主人免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1-15 17:33:37 字号:TT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一名陈姓女子想跟藏獒拍照,直接走向狗狗并蹲下,结果被咬伤左脸颊。陈女认为她必须整形,加上精神受伤害,向饲主求偿新台币56万元。一审法官认为,因为饲主把狗拉得很紧,陈女没有征求主人同意,而且不听旁边民众劝阻就擅自要跟藏獒拍照,判饲主不用为狗咬伤人负责。

  饲主吴姓男子去年1月带狗儿到高屏溪下参加活动时,一名陈姓女子说了声“好可爱”就蹲下去要和狗拍照,马上就被狗咬伤左脸颊。

  陈女因为受伤,出入都戴着帽子和口罩,也因为伤口要整形及受到惊吓,向吴姓男子求偿新台币56万元。

  不过,法官认为陈女直接蹲下,没有经过饲主同意就要拍照,而且周边有人劝阻,同时饲主也把狗拉得很紧,认为饲主有做到防范的责任,判决不用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