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发狂藏獒闯小区咬伤老人 泰迪护主被咬死(图)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2013-12-11 17:23:45 字号:TT

发狂藏獒闯小区咬伤老人 泰迪护主被咬死

  藏獒被装进铁笼拉走。

  昨日早上8时许,市民宋先生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称在甘井子区王家桥附近一小区院内,一只没有找到主人的藏獒咬死了一只小狗,同时咬伤了狗的主人。记者赶到后,发现咬人的藏獒旁边还有一只萨摩耶犬。110与市打狗办的工作人员将两只狗装进笼子后带走了。据悉,这只惹事的藏獒前天晚上就已经光临了该小区,并已咬死了小区的两只狗。

  老人遛小泰迪遭遇藏獒

  昨日9时许,记者赶到王家桥附近该小区时,110与市打狗办的十多位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正在小区A2高层楼下抓这只惹事的藏獒,在藏獒旁边还有一只白色的萨摩耶犬。随后,两只狗被装进笼子后带走了。

  据围观群众说,早上7时许,一位老妪领着一只小泰迪狗在小区内遛弯,正巧遇到这只藏獒。“泰迪拴着链子的,听说老人当时还把泰迪往后拉,结果还是不幸被藏獒咬死了。”另外一位居民说,老人看见自己的狗被咬后,还试图用手去拉开藏獒,结果自己的手也被藏獒咬伤了。

  据悉,在记者赶到之前,受伤的老人已经离开现场去了医院,被咬死的泰迪狗也已掩埋。小区内的居民依然显得非常紧张,有一些抱孩子的老人都行色匆匆。“这两条狗不是这个小区的,之前从来没看到过,应该是附近小区的。”小区居民说,“脖子上有脖套,肯定是谁家养的自己跑了出来。 ”

  另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前一天晚上,这两条狗就已经来到了该小区,并且咬死了两只狗。

  很多小区居民担惊受怕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条藏獒跟另外的一条萨摩耶犬确实不是本小区的,而且前天晚上就来到了该小区。“当时,保安发现后还一直跟着这两条狗,并将它们轰出了小区。但半夜的时候,这两条狗又来到小区,并且咬死了两只狗,但没有伤人。 ”“虽然狗现在已经被抓走了,但是从早上8点开始,物业的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小区居民纷纷询问情况,都比较担心。 ”物业工作人员说。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大连市养犬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称目前这两只大狗已经被送到了后盐流浪狗收容基地。“这两只狗应该是有主人的,脖子上都有脖套,市内四区不允许养大型犬,违者将面临相应的处罚。 ”

  目前,警方对此事正在调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