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90后美女护士从事临终关怀 吸痰清粪不尴尬(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7 11:00:01 字号:TT

 

    月收入两千多 不嫌脏累很满足

    像刘玮和楚霞这样的专户病房护士,每天工作十二小时,月收入两千有余。比起操劳和繁重的工作,相对微薄的收入依然没有减少她们的工作热情和真诚付出。

    对于有些老人或危重病人来说,或许来到这里就是他们人生最后的一段路程。护士长王欣说,去年11月,医院来了一个90多岁的老人杨大爷,连续在医院住了两个月后,一天清晨,她起床后发现老人有些不行了,王欣连忙联系到老人的家属,当老人的家属来到现场,上午10点,老人就安祥地辞世了。

    而让她感到纠心的是有一位年轻的病人,她姓陈,也就30多岁,因为是胃癌晚期来交通医院修养,这位病人因为癌细胞已经扩散,来医院不到两个月人就不行了,临终前,对专护病房的医务人员说:“感谢护士们像家人一样照顾他,我感到很温馨!”(记者 谢小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