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子开大货上路 经查连驾驶证都没有(图)

来源:早报-- 2013-05-07 06:45:59 字号:TT

醉酒男子开大货上路 经查连驾驶证都没有

  早报讯 司机因有急事离开,正在喝酒的车主亲自上阵开车上路,没想到被执勤交警逮个正着。昨日,记者从开发区交警大队获悉,经检测,王某为醉驾驾驶,而且连驾驶证都没有。目前,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交警设卡查获酒司机

  前天下午3时许,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在江山路与同江路设卡检查时,将一辆河北牌照的红色半挂车拦下,接受检查的大货司机一说话,交警就闻到了很浓的酒味。“喝酒了吗?”面对交警的询问,还没有进行测试,该货车司机就连连承认自己喝了酒。当交警让其出示驾驶证时,该司机称忘带了,并背出了证件的序号。

  交警通过查询系统看到,确实有这个证件,但证件上的照片与司机本人根本就不是同一人。交警将司机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验。

  车主亲自上阵开大货

  昨日上午,记者在薛家岛派出所的审讯室见到了涉嫌危险驾驶的王某,民警正在做询问笔录。王某今年31岁,是大货车的车主,并非司机。“这辆大货车有专门的司机,不用我自己开车。昨天下午,因为没有活干,我跟几个朋友在一起喝酒,司机临时有事请假离开了,这时候我接到了需要拉货的电话。我觉得现在是下午,交警不会在这个时候查酒驾,而且之前也开过大货车,就自己开车去拉货,没想到刚走到路口就被查住了。”王某说。

  醉酒驾驶已被刑拘

  根据王某提供的信息,民警查询发现其名下根本没有驾驶证。“我17岁的时候就开始学车,由于当时自己没有身份证,就用了堂哥的名考了个A2证。最初几年自己开车的时候都是直接报驾驶证号,每次都能蒙混过去,后来自己就不开车了。没想到这次被查到了。”王某说,酒真不是什么好东西,希望其他司机朋友为了自己和其他人考虑,引以为戒,不该怀着侥幸的心理喝酒开车。

  检验结果显示,王某血液的酒精含量达到了94.8mg/100ml,属于醉驾。目前,王某以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