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小夫妻阳台赏景被风反锁 锅中炖牛肉变牛肉干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5-15 14:30:26 字号:TT

    炉灶上正烧着菜时,夫妻俩到阳台上看风景,忽然刮来一阵风,阳台的门被反锁。夫妻俩赶紧大声呼救,民警及时赶到联系物业和开锁师傅,关掉煤气阀门,将被困的夫妻俩救出。

    13日下午3点半左右,城阳公安分局夏庄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一名居民报警,称小区一座单元楼四楼的一对夫妻被困在阳台上,正在向路过的居民求救,夫妻俩称厨房煤气灶上还煮着饭,情况十分危急。

    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往现场,期间联系小区物业和开锁公司到现场协助。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夫妻俩在四楼不断向楼下求救。民警一边安慰两人,一边快速和物业人员跑到煤气总闸的位置将阀门关掉。下午3点45分许,开锁师傅赶到,打开了房门。民警进入房间将反锁在阳台的夫妻俩救出,此时厨房里正在炖着的土豆烧牛肉已被烧干,还在不停地冒着热气。

    经了解,原来夫妻两人刚结婚不久,晚上准备在家里宴请客人。两人从下午开始就忙着提前准备饭菜,炉上土豆烧牛肉还没炖熟,两人就一起到阳台看风景聊天,顺便看看客人有没有到,没想到忽然刮来一阵风,阳台塑钢门被反锁,无论如何也打不开了。没拿手机的两人急得焦头烂额,发现楼下有路过的邻居,赶紧大声吆喝寻求帮助,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化解了危机。(通讯员 栾云海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