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倔犟轻生男子两次割腹自杀 女友堕胎致其抑郁

来源:青岛晚报电子报-- 2013-05-19 13:10:57 字号:TT

倔犟轻生男子两次割腹自杀 女友堕胎致其抑郁

    昨晨7时许,辽宁路招商银行自助银行的值班保安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自动柜员机前不能动弹,立刻拨打110报警。辽宁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名男子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在肚子上连划三刀轻生,便将其送往医院治疗。可男子不但不配合,还偷偷溜走。

    “有个男的肚子上流了很多血,从自助银行里被救出来了。”昨晨7时许,记者接到市民张先生报料后赶到现场,这名男子已经被送往医院。“他穿着一件黑色的外套,当时躺在自助银行里的ATM机前。”记者赶到医院时,医护人员告诉前来调查的辽宁路派出所民警,男子已经离开。“他的腹部有三道伤口,3厘米长,但没有伤到内脏。”医护人员介绍道,男子不但不配合他们治疗,反而趁人不备从急诊室溜走。民警介绍道,男子的左手手腕上还有伤口,据此他们推测,他前日也曾割腕自杀过。

    昨日上午10时许,就在派出所民警和医护人员为这名男子担心时,他却悄悄来到了辽宁路派出所,想让民警帮他找回落在江苏路派出所的包。民警了解到,这名男子前日中午曾在太平路某停车场割腕自杀,有游客发现后拨打110,江苏路派出所民警将其送到青医附院治疗。可他在医院接受包扎后也溜走了,连包都落在了民警手边。

    记者了解到,自杀的男子姓姚,今年29岁,老家在山西太原。他为何要连续两次自杀?记者了解到,四年前,姚某来到青岛打工,结识了当时的女友,可当情投意合的两人回到老家后,却遭到了姚某父母的反对。而更令姚某伤心的是,他的女友见状,将已经怀在肚子里四个月的婴儿打掉。姚某联想到和父母、哥哥之前在老家的种种不快,一直无法释怀,久而久之竟患上了轻度抑郁症。前日中午和昨日早晨,姚某连续两次想要轻生,所幸被热心市民和银行保安及时发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