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感情事业均不顺 欲跳海轻生的哥半路报警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2 06:50:50 字号:TT

  早报讯 “是110吗,我是一名出租司机,车上有一名男乘客可能要自杀!”5月30日晚11时,城阳警方接出租车司机黄师傅求助称,出租车已从即墨行驶到城阳辖区。民警赶到报警地点,中途拦下轻生男子。原来,即墨36岁的李某一直没有女友,最近工作又不顺利,一时想不开,当天深夜准备打车去栈桥附近寻短见。记者昨天获悉,李某已被家人接回。

  当晚10时许,一名男子在即墨打了一辆出租车。“去栈桥!”上出租车后,男子只说了一句话。一个人这么晚了去那么远的地方干什么?即墨出租司机黄师傅愣了一下。“很有情趣呀小伙子,去见女朋友?”黄师傅跟男子开玩笑。“女朋友?我都这么大年纪了还没谈过恋爱!我已经看破红尘了……只有大海才能包容我了!”黄师傅越听越心惊,随后他以上厕所为由停车报警。

  回到车上,担心男子起疑心,黄师傅主动找话题跟他聊天,拖延时间。很快,城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你们不要管我!”见民警赶到,男子失声痛哭起来。见男子情绪激动,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听他倾诉并对他劝导一番,随后联系上了他的弟弟。记者昨天获悉,李某的弟弟已从即墨赶来将他接回。(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