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小时5辆违法大货被查 无证将面临1千到1万处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31 07:12:02 字号:TT

1小时5辆违法大货被查 无证将面临1千到1万处罚 

    早报讯 昨晚,市政公用局、交警、城管、建委、交通委等5部门联合上路查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短短1个小时就查获了5辆问题车,其中3辆超载,两辆无证运输建筑垃圾。

    昨晚8时11分许,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赶到了福州北路与旌德路口,一辆沿着福州北路南向北来的货车急速开到了路口。执法人员看到后,上前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我拉的是土,不是垃圾。”河南籍司机刘某跟执法人员狡辩道。经查这辆车运输渣土时没有对车厢实施密闭,司机刘某也提供不出建筑垃圾运输特许经营许可证。刘某声称,两个月前自己花了10多万元买了这辆车,当天晚上是到宁夏路一处工地运输渣土。经过现场称重,这辆车没有超载。市南城管队员告诉记者,因为车辆所属公司没有给该车办理特许经营许可证,将面临着罚款1000元到10000元的处罚,违法车辆也被暂扣。市垃圾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5部门已经联合检查了1000多辆次的大货车,对于未获得特许经营许可证及违反交警、交通等部门的违法行为,5部门都是一律按照上限给予处罚,该扣车的一律扣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