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刹车失灵闯进小区 将一轿车压成麻花(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7 07:17:39 字号:TT

大货刹车失灵闯进小区 将一轿车压成麻花

    早报讯 熟睡中的市民苏先生突然听见一阵巨响,他赶紧打开窗子查看,发现一辆自卸车已经将停在小区行车道上的红色轿车压成了“麻花”。昨晨5时40分左右,文昌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满载土石方的自卸车刹车失灵,“闯”进了蓝山湾小区,将小区围栏和一辆轿车撞毁。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文昌路上一辆自卸车闯进蓝山湾小区了,看样子撞得很厉害。”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一辆红色自卸车横在小区东侧的车行道上,前挡风玻璃已经变成了“蜘蛛网”,车斗内满是土石方。自卸车前部压在了一辆红色的丰田轿车尾部,整个车体已经完全变形,成了“麻花”。小区近两米高的围栏被自卸车撞开了一个大口子,地面上散落着一些被撞碎了的水泥砖块。文昌路上的一些树木也被自卸车撞倒。及时赶到现场的交警,对现场做了勘察,并叫来了拖车,但由于自卸车内土石方太多,只好另想办法。

    “差不多是早上6点10分的时候,突然听见外面有人敲门,模模糊糊听见说我的车被撞了。”江女士介绍说,她赶紧开门,叫她出门的原来是小区保安。来到自己停车的位置,发现轿车已经完全毁了。“真是吓了一跳,没想到会被撞得这么厉害,好好的轿车就这么完全毁了。”江女士说。

    自卸车怎么会冲进居民小区?记者现场看到,蓝山湾东门正对面就是一处建筑工地,仍有不少自卸车进出工地。自卸车装土石方的位置到文昌路大约有100米的距离,是一个大斜坡,斜坡和文昌路交界处路边上则有一个凹陷。据李沧交警现场勘察发现,自卸车的刹车属于气刹车,下坡的时候刹车失灵,才撞进了居民小区。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