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逃40元门票走野路被困 狂吹哨引来警方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2 06:33:13 字号:TT

    就为省40元门票钱,在开发区打工的小伙陈某根据网上驴友提供的线路独自一人爬上了小珠山,结果被困在小珠山釜台筒,开发区警方经过3个小时的救援,终于将陈某安全救下山。

    昨日下午2时许,开发区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一男子在小珠山景区被困,急需救援。根据指挥中心指令,灵珠山派出所民警立即携带绳索等救援工具赶往小珠山风景区。到达山脚下后,民警电话与被困男子取得了联系,迷路的男子陈某并不知道自己被困在什么地方。经过了解,民警得知陈某并不是沿着正常的观光路线爬山的,而是自己一人沿着驴友提供的野路爬上山的。

    民警告知陈某呆在原地不要随意走动,并注意保持通讯畅通。由于陈某选择的路线未修山路,杂草丛生非常难走,走了1个多小时,搜救人员也没发现陈某的身影。民警按以往的经验判断,距离陈某的位置应该不远了,便让他反复吹随身携带的哨子以便于搜救人员确定位置。灵珠山派出所民警沿着崎岖的山路又继续往上爬,一边爬一边注意听哨音,爬了大概半个小时,终于听到了哨子的声音,最终,民警在釜台筒附近的狭窄的峭壁上找到了陈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