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00平厂房起火只剩墙 食客目睹瞬间黑烟蔽日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2 06:33:10 字号:TT

    300多平米的厂房内浓烟四起,400多个包装盒被火舌吞没,工人推着1米多高的干粉灭火器冲进火场,但仍然无法控制大火肆虐。昨天下午2时左右,10辆消防车和50多名消防队员紧急赶到安顺路附近的三丰容器有限公司,用了一个半小时,才将大火扑灭。据公司值班人员称,昨天是国庆放假第一天,厂房内没有人在,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这场火起得非常突然,我们正在旁边饭店吃饭,眼看着浓烟就把半边天给遮住了。”昨天下午2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起火的是一处平房车间,大概有300多平米,厂房顶已经被大火烧穿了,冒出30多米高的黑烟,火苗从屋顶和窗口冒了出来,有两三米高。起火后,工厂里的工人喊着起火了,推着1米多高的干粉灭火器冲进起火现场,但车间内堆放着很多包装盒,用干粉灭火器很难控制。接到市民报警后,市公安消防支队迅速从李沧、城阳和特勤三个大队,调集10多辆消防车和50多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经过1个半小时的扑救,大火才被扑灭。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但起火的厂房被烧得只剩下四面墙,屋顶被烧穿后,只剩下几根房梁仍然冒着烟,起火的工厂已经被封闭,工人将厂房内的货物盖上白色塑料布转移走。(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