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面包撞到妇女逃逸 汽车碎片供出肇事司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3-10-03 10:59:48 字号:TT

    “一辆面包车将一名妇女撞倒逃逸!”9月27日7时35分,城阳交警大队接目击群众报案称,城阳区仲村103路公交总站处发生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到医院抢救。现场勘查,路面上遗留一小块七八厘米长塑料碎条,经技术人员鉴定,为小面包车风挡玻璃下方黑色压条。

    目击者说,当时,他外出买早餐经过附近,事故发生后,记下了车牌号。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警方很快找到肇事车主舒某。舒某称,事发当天,他的面包车由雇佣司机姜某驾驶。次日11时,舒某带姜某来到城阳交警大队。

    汽车碎片供出肇事司机

    初次审讯,姜某一口咬定自己没有撞人。警方让其将车开来,看着车上的撞击痕迹,姜某称,这是头天晚上为了躲车撞在路边树上所致。最终,民警拿来现场遗留的车辆碎片,通过对比面包车右侧碰撞痕迹,确认碎片来自这辆面包车。证据面前,姜某这才不得不承认自己撞人后肇事逃逸的事实,目前,姜某已被刑事拘留。

    姜某称,事发当天,他开面包车到工艺品公司接送工人。返回过程中,途经103路总站处,对面过来一辆黑色轿车,为躲避车辆,他右打方向,巧的是,从路南过来一名妇女,刹车不及就撞上了。

    伤者昏迷不醒司机上班

    事发后,受害妇女吴某被送到医院抢救,目前仍昏迷不醒,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吴某的丈夫王先生说,目前,妻子的治疗费已花费2万余元,其中,肇事方已垫付2万元。记者获悉,因肇事逃逸,姜某将承担所有责任。

    肇事司机姜某说,事故发生后他没有停车,稍微减了减速,从反光镜看到后面有个女的倒地了。“当时,我很害怕,就加油门跑了。”姜某说,他将车开到公司旁边,让两个工人下车,接着就把车开到前旺疃社区的一个小汽修厂,最终步行回公司上班。(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