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遇交警查车狠踩油门掉头就跑 被逮刑拘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7 07:54:58 字号:TT

    昨天下午2时许,在胶州市福州路上,一名男子醉酒驾驶白色海马轿车为了躲避前方交警查车,突然狠踩油门掉头逃跑并在马路上“横冲直撞”起来,致使周围行驶的车辆和行人纷纷躲避。危险时刻,民警立即通知了下一处检查点,这才将这名醉酒驾车男子拦截住。据了解,张某因喝酒开车和妻子发生争吵,然后驾车出门散心,目前张某因醉酒驾驶将面临刑拘。

    马路上轿车横冲直撞

    昨天下午2时许,在胶州市福州路上,当地交警部门一个检查点正在逐一对过往车辆检查。此时,从马路南头迎面向北驶来一辆白色海马轿车,看到民警查车这辆海马轿车突然掉头加大油门就跑。“前面出事了,有人在飙车,快去制止他!”这辆轿车在马路上“横冲直撞”,让过往的车辆纷纷停车躲避,路过的市民也赶紧大喊了起来。担心发生险情,民警立即通知了前方另一个检查点拦截,最终在郑州路检查点,白色海马轿车被拦截了下来。

    满嘴酒气还不承认喝酒

    “请你配合我们检查!”在现场,民警上前准备对这名驾车中年男子进行酒精测试,但这名男子始终不说话也不配合,民警只好准备将他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我真没喝酒,只是心情不好照顾照顾吧。”看到民警动起了 “真格”,这名男子求起情来。经过现场三次酒精呼气测试,民警发现这名男子酒精含量达到了198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驾驶。“你这是没喝酒,到底喝了多少?”“真的不多,喝了不到一瓶白酒。”面对民警的问询,这名男子只好交代了饮酒驾车的事实。

    吵架后为散心出来惹祸

    原来,今年40岁的胶州人张某当天开车去参加朋友的饭局,出门时妻子一再叮嘱他别喝酒,张某也向妻子做了保证。可是到了饭桌上,张某在朋友的劝说下又喝了一斤多白酒。回到家,妻子看到他喝酒开车,对他臭骂了一顿,为此他与妻子发生了激烈争吵,随后他便开车离家出门散心。没想到正好碰到了交警查车,为了躲避处罚,他这才驾车掉头逃跑。

    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陆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