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先坑摩托再陷轿车又摔人 无盖古力身份成谜

来源:青岛早报/大众网-- 2013-12-09 07:29:46 字号:TT

古力张大嘴 摩托车“轮”陷

    昨天早晨6时许,朱女士骑着摩托车沿南京路行驶到辽阳西路路口附近时,车头突然下坠,猝不及防的朱女士一头栽倒在马路中央。因没有佩戴头盔,朱女士面部多处摔伤,万幸的是当时该路段车辆较少,没有引发严重事故。伤者随后被送往阜外医院接受治疗,责任单位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确定中。

    无盖古力坑了骑车人

    “在南京路辽阳西路路口附近,一名骑摩托的女子栽倒在路边。”昨天早晨6时30分左右,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女子骑车沿着南京路从南向北行驶,车速并不快,突然间车尾高高翘起,骑车女子面部着地栽在车前。一开始杜先生以为是摩托车爆胎了,但是走近一看发现摩托车前轮陷入了一个无盖的古力井中,因为骑车女子没戴头盔,摔倒后趴在地上一时难以站立。

    “这个古力井连井沿都没有,在远处根本看不清,而且现场没有提醒标志,让人很难防备。”杜先生说。记者随后赶到现场发现,造成意外的古力井中有线缆,因为井沿也被撬走,井口的直径比普通古力井大了三四厘米,摩托车半个车身都陷入井中,车把紧贴着地面,在现场无任何标识的情况下,责任单位一时难以确定。

    伤者家属要讨说法

    记者随后赶到阜外医院,伤者朱女士正在医院的座椅上输液,左侧脸颊青肿充血,并且不时呕吐。记者采访了解到,朱女士平时在新贵都附近卖菜,事发时正要去批发市场进货,没想到路上发生意外。“经过初步检查她颅内没有严重伤情,但是人摔成这样我们想找责任单位讨个说法。”朱女士的外甥小朱介绍说。

    下午4时左右,记者拨打市政公用局12319热线咨询责任单位,工作人员表示经过排查,该古力井不属于燃气、排水、自来水等公用事业局所属企业,所以责任单位该热线工作人员无法确定。随后,记者又拨打了政务热线12345,接线员表示已经有多名市民拨打该热线反映情况,相关单位已经到现场调查,一旦确定责任单位将第一时间联系早报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