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糖球会上看反扒:80名民警分布会场巡逻(图)

来源:今日-- 2014-02-17 06:46:33 字号:TT

糖球会上看反扒:80名民警分布会场巡逻

糖球会上看反扒:80名民警分布会场巡逻

  糖球会人气爆棚,在品尝小吃、糖球的同时,会场的安保措施如何呢?上午,记者跟随反扒民警进行了现场体验。

  民警高顺从事反扒已有15个年头,大量工作经验使他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巡逻时,除了打击扒窃之外,发现市民财物外露,他也会主动上前提醒。民俗小吃是糖球会一大特色,糖球广场旁边的小吃街上人头攒动,不过少数人只顾着享受美食,把背包完全抛在了脑后。

  采访中记者发现,多数市民的反扒意识较往年有所提高,贵重物品贴身存放,有的连背包也放在了家里,轻装简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