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四岁男孩独自坐公交串门 热心驾驶员助其回家

来源: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7-08/20/content_12155688_2.htm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8-20 21:18:57 字号:A- A+

    驾驶员问了一圈,车上乘客都说不是自家孩子,刘传波这才意识到孩子是一个人上的公交车。

    公交车到达长城路车站后,驾驶员刘传波赶紧连线了路队负责人,并报了警。而此时,孩子的家人早已心急如焚,四处寻找孩子。

四岁男孩独自坐公交串门 热心驾驶员助其回家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