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四岁男孩独自坐公交串门 热心驾驶员助其回家

来源: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7-08/20/content_12155688_3.htm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8-20 21:18:57 字号:A- A+

    看到孩子安然无恙,父亲喜极而泣。据了解,小德德今年才4周岁,父母都是城阳区中黄埠社区人。那么,小小的年纪,为什么会独自出门呢?原来每个星期天,奶奶都会领着他坐906路公交车去姑姑家串门。上周日,奶奶有事,没有“如约”带他去姑姑家,没想到14号一大早,趁父母不注意,小家伙竟然自己上公交,准备去找姑姑。

    好在是有惊无险,在这儿要提醒家长们,孩子年龄小,一定要看在身边,不能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

四岁男孩独自坐公交串门 热心驾驶员助其回家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