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被困三米深防洪坡 民警消防齐救援

2018-03-10 16:07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3月9号晚11时左右,崂山南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喝醉了酒跌落三米多深的防洪坡下无法上岸,请求民警前来救助。民警随即联系了消防官兵前往现场开展营救,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最终将该男子营救上岸。

当天晚上的气温低到零下6度。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小河东附近的现场,发现该男子瘫倒在深约3米的防洪坡下冻得瑟瑟发抖,言谈举止有些不清醒,看起来醉得很厉害。男子见民警后激动地挥动着双手,冲民警大声喊叫,其朋友随后匆忙赶来,面对这种情形也是束手无策。随后民警配合消防官兵使用消防云梯下到防洪坡的底部,在确保该男子身体没有其他部位受伤后,将该男子小心翼翼的扶上梯子,一步一步的送上了岸。

原来,这名醉酒的男子姓李,家住重庆中路附近,当天晚上在外喝酒。回到家后与妻子又因为琐事争吵,借着酒劲离家出走了,不知怎的就鬼使神差的来到了小河东这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