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5艘船舶被查扣!青岛首次行政拘留无证驾驶机动船舶人员

2018-09-16 07:55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海事局昨日发布消息,该局近期联合青岛港航公安部门依法查扣了5艘非法从事海上运输的船舶。对其中两艘符合移送条件的船舶依法移交港航公安处理。港航公安部门依法对两艘船舶的6名无证船员进行罚款,并处10日的行政拘留,这是青岛辖区首次行政拘留无证驾驶机动船舶人员。

近期,青岛海事局通过雷达发现青岛辖区海上不明船舶增多。通过核实发现,这类船舶大多参与砂石运输,影响辖区通航安全。在前期巡航执法中发现,这些内河船、“三无”船舶等非标船舶管理公司较为松散,船况老旧,干舷较低,大都存在证书不齐全、配员不足、雇佣未持证人员上船服务等违法行为。

目前,该5艘船舶均被查扣在港,接受海事和港航公安部门的调查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