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高铁上腹痛 阿联酋酋长私人医生出手施救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3-12-09 16:19:17 字号:TT

  本报讯 洛阳女孩在G508次高铁上突发腹痛,列车长向众乘客求助,一名曾长期在海外行医的医生及时出手,最终令女孩转危为安。

  12月7日上午,新安县20岁的王丹和朋友在郑州东站候车。上车前,她在附近一家面馆吃了一份肉丝面。“上车没有几分钟,我肚子就疼了起来”,感觉恶心难受的王丹疼得直冒汗,同行的朋友紧急向乘务员求助。随后,列车长通过广播向众乘客求救。

  很快,一名男子手提医药箱,从5车厢赶到2车厢。为王丹把脉后,他发现王丹心跳很快,有痉挛现象,可能是食用了不干净的肉类导致的。于是,在王丹的腹部、腿部、手腕处实施了针灸,并对相关穴位进行按摩。

  “大概过了20分钟,我感觉好多了,肚子也不疼了。”王丹说,她很感激出手相救的这位医生。在交谈中得知,这位及时出手的医生姓杨,曾在阿联酋行医10年,常年担任当地大酋长的私人医生,去年刚回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