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游客住星程酒店 洗澡后一丝不挂房门被打开

来源:QTV-今日-- 2013-06-16 13:54:52 字号:TT

女游客住星程酒店 洗澡后一丝不挂房门被打开

    郑女士很纳闷,明明是这名保安把自己送进房间的,为什么他会再次打开房门呢?是保安故意还是他的一时疏忽?郑女士希望酒店能给个说法。酒店负责人:这确实是我们疏忽了,报错房号了,以为这里没有人。声音那么大,怎么能听错?里边房间电视那么响。这个没法界定,谁的房间响,谁的房间不响。

    酒店负责人表示,因为酒店内多栋别墅设施都一样,很容易认错,加上前台报错房号,保安一时大意就开错了房门。随后负责人带记者看了当时酒店内的监控,身穿白色衬衫的就是酒店保安。酒店负责人:这就开门了。他就出来了,刚刚出来了,露头了,四秒钟的时间。给前台打电话。就是说房间入住了是吗?因为打不开门。郑女士,安徽来青游客:我不要赔偿,但我不交房费,因为我要交了就相当于承认了他们的服务,现在是他们的服务出现了重大问题。现场:这样吧,你也让步我也让步,我给我们领导打电话,一个小时之内给你说法,因为我的权限只能到这里了。你的权限是?房费打半价。

    最终,在记者的协调下,酒店免除了郑女士的房费。希望酒店能以此为戒,查找工作中的漏洞,避免类似的失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