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司机低头看短信 高速上骑着护栏跑百米(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9 06:34:17 字号:TT

大货司机低头看短信 高速上骑着护栏跑百米

  早报讯 驾驶货车在高速公路上疾驰,突然手机短信提示音响起,正在开车的司机只顾低头去看短信,再抬起头时,高速公路的中央护栏已近在眼前。昨天清晨5时左右,青银高速公路45公里处发生车祸,一辆货车骑着路中央的护栏行驶了近百米才停下。

  “早知道会撞车,我说什么也不会去看那条短信。”据货车司机描述,他听到短信提示音后,由于怕家里有什么事情,就急着看短信,也没有停车,随后一手握方向盘,一手拿起手机查看,结果因为操控不稳,车径直撞向中央护栏。据路政人员初步估算,这次事故造成的损失达3万多元,肇事司机除修车费用外,还面临高速公路方面的索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