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城模特走秀1小时赚200元 16岁青岛嫚上台

来源:大众网-- 2013-08-20 13:56:19 字号:TT

    在每个啤酒节的大篷里,都有这样一群身材苗条,衣着性感的女孩,在啤酒大篷的舞台上表演节目的间隙来上一段时尚的走秀,或是直接表演走秀节目,或是推销大篷里的啤酒,带来一份属于眼球的夏日清爽,不时与场下游客互动,引起他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这就是啤酒大篷里的模特。8月19日,记者采访了几位在啤酒大篷的舞台上一展风采的啤酒模特。

    正午12:00,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啤酒城里的游客却把这份炎热转换成游玩的激情。记者看到,一个啤酒大篷被游客围得水泄不通,赶过去一看,原来是啤酒模特在表演走秀。大篷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午虽然不是游客最多的时段,但这些游客就是为欣赏舞台上劲爆的模特走秀而来的。记者在现场看到,舞台上模特穿着很性感的泳装依次款款而来,引得场下的游客不住喝彩。

    在表演时间的间隙,记者和一位啤酒模特聊了几句。来自青岛艺术学校的小聂还是高二的学生,今年虽然只有16岁,却已出落成1.8米的高挑姑娘,本身就是模特专业。小聂这是第一次参加啤酒节,在福佳白大篷当啤酒模特,是通过选拔来的。小聂告诉记者,学校很多人报名,只有少数能够参加,她觉得能最终入选非常幸运。“每天11:00到23:00来大篷工作,不过实际走秀的时间只有不到1小时,很多时候是在演出的间歇时间走走秀,不到1小时大约能赚200多元。”

    当天不算太忙,加上天气也没有前几天那么闷热,刚走秀下台的她觉得不太累。“我们这个大篷生意很好,自然游客也多,一般说晚上游客才是最多的时候,但有时候中午大篷就挤满游客了,配合表演就经常走秀。我们这里一共有15个模特,首先穿着大篷的白色标志服装走一遍,然后换上泳装再走一遍。虽然走秀的时间加起来不长,但是要随时在啤酒大篷待命,不能离开。”小聂接着说,“因为我还是学生,参加这样的活动并不多,所以第一次在台上穿着泳装走秀时还有一些放不开,担心会被喝多了的游客纠缠。但是在这里工作了几天后发现也没什么可担心的,最多就是遇到外地游客要电话号码,不过我一般只告诉他们我的微信或是QQ号。”小聂说。

    今年是大二学生的蒋智和小聂在同一所高中,也是第一次来啤酒节,不过她是主持人。“主持人主要是负责报幕,还有和场下游客互动,引领他们参加游戏活动,一个小时收入100多元。”蒋智告诉记者。(见习记者 张鹏)

    啤酒节20日活动

    饮酒指数:★★★★★

    德国HB啤酒、喜力啤酒主题日 当天截至16点前,现金购买扎啤买2杯赠1杯

    中心舞台演出活动:

    16:00~18:30健身健美大赛

    19:00~20:00歌舞专场演出

    20:00~21:00“郑州日产杯”全球饮酒大赛

    竞技类比赛项目:个人吹瓶、1500ML大杯速饮、一分钟速饮

    爱心参节活动:春蕾儿童代表参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