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酗酒葬送美满家庭 妻子离婚儿子不管

来源:QTV-- 2013-10-13 08:25:28 字号:TT

    连续几天,生活在线一直在关注高阿姨救助的流浪汉,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天,终于有了刘建刚亲人的消息。

    在青城路的东海老年公寓里,记者再次见到了刘建刚,正在吃午饭的他看起来胃口很好,一顿能吃七个包子,经过两天的治疗,刘建刚的脚伤看起来好了很多。

    提起家人,刘建刚的情绪显得有些低落。昨天的节目中,有知情人透露了刘建刚和他亲属的基本情况,今天又有热心人打来电话说,他也有刘建刚亲人的消息。原来,刘建刚的哥哥刘建生以前是针织三厂的一名职工,之前提到的刘涛,是刘建刚的侄子。今天,记者从刘建刚口中也证实了这一点。

    既然刘涛是刘建刚的侄子,那刘建刚的儿子又在哪里? 四天来,刘建刚一直没能等到亲人出现,这其中又有着怎样的隐情?记者首先拨通了刘建刚哥哥的电话。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几经周折,记者终于联系上了刘建刚的侄子,刘涛,提起自己的叔叔,刘涛显得有些无奈。

    原来,刘建刚以前曾经有过一个幸福的家,但因为酗酒葬送了美满的婚姻,后来刘建刚下岗,没了经济来源,为了喝酒,他开始四处借钱。

    对于刘建刚的情况,刘涛表示他现在是有心无力,最好的办法,还是联系上刘建刚的儿子。对于儿子的具体信息,刘建刚始终避而不谈,只透露儿子曾住在十梅庵附近,前年他还去找过儿子,可惜没有找到,之后就彻底失去了联系。

    眼下,刘建刚的身体状况虽然稍稍有了好转,但严重的脚伤仍需要尽快进行专业的治疗。此时的刘建刚,最需要家人的关心和照料。都说血浓于水,希望刘建刚的家人,能够抛开旧日的恩怨,帮助他渡过难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