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孩太爱学习痴迷课本辅导班 不让补课绝食抗议

来源:重庆时报-- 2013-10-18 17:10:50 字号:TT

女儿太痴迷于学习,让鲁雅蕾很担心

  女儿太痴迷于学习,让鲁雅蕾很担心

  昨天中午,重庆市江北某小区的一对夫妻在凉亭背面的灌木后发现了自己离家一个上午,正在解数学题的女儿。在记者的询问下得知,女孩佳琦逃课是因为抗议母亲鲁雅蕾不愿为其续交这个月的课后辅导费,在此之前她甚至还用交白卷和绝食要挟过母亲。

  在大多数人的心中,孩子不都是厌恶补课的吗?佳琦因何补课成瘾,鲁雅蕾又为何不愿再为女儿交辅导费呢?记者在采访中一探究竟。

  孩子一上午没去学校,父母差点报警

  昨天中午,在重庆市江北区某小区内,从事文秘工作的鲁雅蕾和做厨具生意的丈夫陈奕正焦急地联系亲戚一起寻找一直没去学校的女儿佳琦。两个小时后,依旧没有女儿消息的鲁雅蕾正打算报警,刚交班上岗的保安却告诉夫妻二人,在来小区时他在花园凉亭的背后见到过佳琦。

  随后,夫妻二人在保安的带领下来到小区花园的凉亭,鲁雅蕾一眼就看见在亭子背面矮灌木后有一个人。“我走上去就看见她正在算数学题,投入得我走到她后面了都没发现。”说起佳琦对课本和习题痴迷,鲁雅蕾不由满脸忧心地皱起眉头:“别人父母一天到晚都在焦娃儿不读书,我和她爸一天到晚都在担心她读书读傻了。”鲁雅蕾告诉记者,之所以女儿会不去学校藏在小区里上课,是对她不交补习费的抗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