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永安路街道进行阶段性环境整治部署

来源:-- 2013-06-02 14:53:2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5月29日上午,永安路街道办事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协调部署会。街道各科室负责人、社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城管科汇报了迎世园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街道办事处主任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街道要严格按照工作计划进行整治推进,各社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工作,要针对市容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效果。二是各社区工作方法要得当,工作思路要清晰,社区要严格按照社区工作计划进行“日、周、月整治推进表”进行逐步落实;三是要切实加强管理,提高工作人员的主动性,做到腿勤、嘴勤、眼勤,继续发扬能拼善战、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四是继续深化宣传动员工作,切实把辖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通讯员 管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