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我是gay 只有一个人知道的秘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23 11:17:51 字号:TT

    成立公益网站 正确认识艾滋病

独家:我是gay 只有一个人知道的秘密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虎子告诉记者,同性恋者尤其是男同,特殊的性行为方式非常容易感染艾滋病。男同中4%-5%是艾滋病毒感染者。青岛的感染者比例相对比较低,但感染者中大部分是男同。

    他也一度对艾滋病非常恐怖。还记得大学的时候,因为体型比较胖,经常跑步,致使两腿之间的淋巴结肿大。他一度认为自己得了艾滋病。周末回家,晚上很晚让父亲带着他去医院检查。实际上,他那时还从未和同性有过性行为。由此可知,对艾滋病,很多同性恋者并不了解,只是单纯的恐惧。虎子第一次去青医附院性检查中心做检查,因为第二天才能出来结果,他吓得一整晚没有睡。这些都是大多数同性恋者会面临的情况。

    如今,虎子利用业余时间成立了“青岛同志网”、青同社区公益网站,有专门医生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和免费的快速艾滋病检测服务。

    检测50人当中3人感染艾滋病毒 感染比例比较高

    目前大部分同性恋者还是处于自我封闭状态,就青岛而言,同性恋者预估在10000左右,半数以上都是默默地过着压抑的生活,不愿承认同性身份。虎子去年一年已经为4000多名同性恋者做过艾滋病检测,今年数量明显增加,上半年已经做过四五千人。今年十月份,检测的50人当中,就有3个人显示阳性,感染比例比较高。

    既然性倾向事实已定,那么怎么让更多的同性恋者知晓正确的性行为方式,怎么更好地保护自己,预防艾滋病,以及怎么正确地认识艾滋病毒并非大家想象中那么可怕,它只是一种性取向而已,这些都是虎子希望利用这个公益网站传达给大家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