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我是gay 只有一个人知道的秘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23 11:17:51 字号:TT

    申请到英国NGO专项基金

独家:我是gay 只有一个人知道的秘密

    今年,虎子为青岛同志网申请到英国NGO专门为男同设立的基金,虽然数额不大,但每年都有增加,对虎子来说,是对他工作的一份认同。目前,网站的运营都是靠虎子和几个朋友自己出资金维持,他们也希望能得到更多的社会认可和资助。

    就个人生活而言,虎子说,他已经“出柜”(公开同性恋身份)了,父母也已经知道,虽然不能接受,但表示理解。虎子说以后会找个拉拉(女同性恋者)“形婚”。这也是很多同性恋者最终会选择的婚姻方式。如果选择异性恋者作为婚姻对象,对对方而言,也是极大的伤害。“形婚”是他们目前能找到的最好的保护自己,抵抗社会压力的最好方式。(记者 孙璐璐 张力伟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