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火烧掉村民数年积蓄 房梁烧焦屋顶不见(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2-17 06:50:35 字号:TT

大火烧掉村民数年积蓄 房梁烧焦屋顶不见

大火烧掉村民数年积蓄 房梁烧焦屋顶不见

  还有一把无名火着在莱西山里吴家村的老吴家。这一把大火把家烧了个精光。刚到老吴家门口,记者就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烧焦的房梁横七竖八的堆在院子里,墙面已经被熏黑,屋顶也都不见了踪影。屋子里面更是狼狈不堪。

  2月11号早上七点多,一股浓烟从老吴家咕咚咕咚的往外冒,还是隔壁邻居,第一时间发现了险情。

  等大家赶到老吴家时,火势已经非常大了,屋里还有人!老吴的一句话,让气氛更加紧张。

  多亏了邻居帮忙,大家一起把老吴的妻子从无情的火海中拖了出来。出事至今,老吴的妻子一直沉浸在惊恐之中。对于当天的事情,脑子里是一片空白。

  由于老吴家是八十年代的老房子,房顶,门框都是木制结构,虽说很快赶到的消防队员奋力扑救,但老吴家依然损失惨重。

  邻居们说,老吴一家很是节俭,攒了好几年的麦子都没舍得吃,这下,全没了。至于为什么会突然起火,大家也想不明白。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老吴和妻子都受了不小的打击。忙活了大半辈子,省吃俭用了大半辈子,这下倒好,好好的家,已经没有了家的模样,不幸中的万幸是,人都毫发无伤,邻居们又是送被褥,又是送食物的,让一家人感受到了浓浓暖意。

  为了帮助老吴一家尽快脱离困境,村委也在四处奔走,帮助办理各种救助手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