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被醉汉尾随担心安全 先出手将其打死(图)

来源:人民网-- 2013-12-04 16:11:36 字号:TT

呼某受审称出手是因担心醉汉威胁自己安全 摄/法制晚报记者 王巍

呼某受审称出手是因担心醉汉威胁自己安全

  被醉汉尾随,担心自己安全的呼某竟先出手,结果将对方打死。今天上午,呼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在一中院受审。

  检方指控,被告人呼某于2013年6月2日0时许,在本市海淀区某街,因琐事与张某发生争执,后张某追逐呼某并与其互殴。在张某倒地后,呼某对其持续殴打,伤及张某肝脏致其失血性休克死亡。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呼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死亡,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刑事责任。

  庭上,34岁的呼某认可指控。呼某说,事发当天,他在家门口玩牌,此后被害人张某不知为什么冲到自己面前骂自己,呼某说他发现张某身上有酒气,于是就将张某推开,但此后张某醉醺醺地一直尾随自己,走到事发街区的一个超市后,呼某听到在自己身后的张某对超市的售货员说:“给我来把刀!”

  呼某说自己当时并没有多想,还是向前走,结果张某从超市出来,边骂边让呼某站住。

  呼某说,随后张某上前要打自己,于是他动了手,“张某要是买着刀,肯定会用刀攻击我。”呼某还说,他动手前,一直担心张某尾随自己回家会吓到家中的女朋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