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社会头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婚宴剩下400斤饭菜变剩宴 海参鲍鱼都进泔水桶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3-09-22 16:02:01 字号:TT

婚宴剩下400斤饭菜变剩宴 海参鲍鱼都进泔水桶

    客人未到个吃照样端上来

    在府新大厦3楼的一个婚宴现场,大厅里共摆了18桌酒席。 12时8分婚宴正式开始,工作人员首先端上了海参,每人一碗。其中一张桌子上,有2个人没有来,但海参个吃照样端了上来,直到婚宴结束,2碗海参都没人吃。随后,工作人员端来了鲍鱼,这次桌子上有一个人不吃,3只鲍鱼也成了“剩菜”。

    13时30分,工作人员端来了鱼,此时整桌只剩下7个人了,只有一个人动筷子吃了一口鱼,此后就没人再动筷子了。14时,客人走了许多,服务员依旧推着车子在上菜:娃娃菜、加吉鱼、蛋糕、面条、蛋炒饭和水果拼盘等,原封不动地放在桌子上。 15时许,工作人员开始收拾餐桌,桌子上,喝了不到一半的红酒和白酒、吃了一口的蛋糕、放在碗里的大虾、鲍鱼、海参还有那条只动了一筷子的鱼被倒进了泔水桶……

    酒店:众口难调少了怕不够吃

    “因为饭菜都是提前备好了的,所以不管你能不能吃上,我们都必须把这些菜上齐。 ”工作人员说:“满桌的菜,有的客人食量大,基本都能吃光,但也的确有人吃不动,鱼、虾、蟹等都只吃了一点。其实我们也不想浪费这么多东西,但就怕有的客人不够吃,所以要保证每个菜品基本的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