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赖上出租昏醒 民警医生全成酒友(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22 15:28:02 字号:TT

醉酒男赖上出租昏醒 民警医生全成酒友(图)

    9月20日,城阳一男子醉酒后乘坐出租车,还未到达目的地就昏睡的不省人事,司机无奈之下只得打电话报警求助。当警方和120医生赶到之后,醉酒男子迷迷糊糊中把民警和医生当成了酒友,要“继续喝”。

    当天下午3时许,出租车司机张师傅搭载一名喝得酒气熏天的男子到城阳某社区,刚上车不一会男子便睡得鼾声阵阵。张师傅一开始并不在意,本打算到了目的地再叫醒他。很快,眼瞅着就要到达男子所在的社区,张师傅喊了男子几声,男子根本没有醒的意思。眼见男子身上的钱包、手机等物从口袋滑落出来散落一地,张师傅用尽力气又推了推对方,这时候男子迷迷糊糊说起话来,他把出租车当成了自家的床,让张师傅帮忙把他的鞋脱了好继续睡。实在没辙了,张师傅拨打110求助。城阳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探身进出租车试图叫醒对方,却被男子浓重的酒气直接“顶”了出来。为避免出现意外,民警联系了120急救车。民警了解到,醉酒男子叫徐远,今年30岁,城阳当地人。中午与朋友中秋节聚会,白酒啤酒交叉着一直喝到下午3时许,聚会结束后徐先生准备回家,但由于饮酒过多,上了出租车不久就神志不清了。清醒过来的徐先生随后打电话给派出所民警,一再向民警致谢,表示以后会控制自己的饮酒量,不再发生此类糊涂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