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情绪激动栈桥浴场跳海 岸边众人营救(图)

来源:QTV-- 2013-06-28 12:38:15 字号:TT

 女子情绪激动栈桥浴场跳海 众人英勇营救

女子情绪激动栈桥浴场跳海 众人英勇营救

    昨天傍晚六点半,记者采访路过栈桥浴场,看见浴场里里外外围了好多人,有人大喊,跳海了,赶快救人。

    跳海的女子大约20几岁,围观的群众说,大约十几分钟前,他们就发现了这个女孩有些不对劲。

    发现女孩要寻短见,几位天津游客赶紧翻过了护栏,想要阻止女孩做傻事,可惜还是晚了一步。

    十几个人站在海里,把女子托出水面,救到了岸上。记者找到了第一个奋不顾身下海救人的游客,他很低调,不愿意面对镜头。随后,记者又赶到了医院,跳海女子的情绪依然很激动。

    记者从医生那了解到,女青年只是受了点外伤,其他各项检查都没有大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