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窃贼入室作案被事主发现 民警上演瓮中捉鳖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2-01 15:34:40 字号:TT

  京华时报讯 小偷凌晨入室偷窃被发现,跑到另一家躲藏,接到报案民警擒贼上演“瓮中捉鳖”。昨天,记者从海淀公安分局获悉,嫌疑人赵某已被刑拘。

  1月28日凌晨3时许,育新花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小偷进入其16层家中行窃被发现后逃离现场。据事主描述,他在卧室看电影,突然听到防盗门被打开的声音,他咳嗽了一声,之后听到一阵脚步声迅速远去。事主赶紧来到客厅,发现房间大门被人打开,他立即报警。

  该小区是全封闭式管理,周围并无可疑人员,民警于是判断窃贼此时还在居民楼中。民警坐电梯到顶楼22层,逐户排查。到15层时,民警看到一户人家的防盗门开着,上前敲门了解情况,女室主说没听见奇怪动静,正说着话,她突然觉得屋里有些不对劲,于是赶快跟民警说:“一起租住的人回老家了,走时他的屋门是开着的,现在却关上了。”

  民警过去用力推开门,将屋内的嫌疑人赵某制服,并当场从他身上起获一部智能手机及750元现金。(记者 周鑫)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