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子超市发疯舞刀表演 遇警察求带走(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08 12:16:08 字号:TT

醉酒男子超市发疯舞刀表演 遇警察求带走

  10月7日凌晨,一名醉酒男子在城阳的一家超市内闹了起来。当班的收银员成了他的发泄对象,不但逼迫女收银员看他“舞刀表演”,还强行拉住收银员聊天,警方赶到之后,男子束手就擒,不料又大闹派出所。男子醒酒后表示,他因工作努力却不被赏识而喝酒解闷,不料喝高耍起酒疯。目前,该男子因扰乱社会治安被警方带回接受处理。
  7日凌晨5时许,在城阳某便民超市值班的小王看到一名醉醺醺的男子跌跌撞撞走了进来。先买了一瓶水走了,十分钟后返了回来,手中多了把水果刀,他在小王眼前比划了一阵,称要打劫。见小王不当回事,男子将刀抵在她胸前。小王迅速冷静下来,镇定地劝慰男子不要激动,并拨电话报警。男子看到小王在打电话,便若无其事地把刀放进口袋里,从货架上拿了瓶饮料找了点零食吃起来,一边吃一边对小王倾诉他心中的忿闷与不满。
  城阳派出所民警携带警棍等器械火速赶到现场。男子见警察来了,先是一愣,接着顺从地将水果刀放到桌子上,并将双手举了起来,“警察同志,把我抓走吧! ”大闹派出所后,张某折腾累了,渐渐昏睡过去。早晨酒醒后,当民警给张某做笔录时,张某一片茫然。
  据悉,张某今年23岁,山东菏泽人。几个月前,他来到城阳一家私人企业打工,平时勤恳努力,但却总得不到老板的赏识。事发当日,他在宿舍里独自喝闷酒。酒醒之后的张某回忆起自己的行径,连说“昏了头”。(记者 宋新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