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初中女生赌气争男友 连扇小情敌20多个耳光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6-02 17:55:53 字号:TT

  为与同校女生争夺男友,蓬莱一初中女生竟对男孩的“女友”连扇多个耳光,并纠集多名社会朋友殴打她喜欢的男生,致使男孩头部被打伤。

  6月1日13点30分左右,蓬莱市旅游度假区派出所接到指令称,有人在海边打架,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十四五岁的男孩头部被打伤。民警立即将受伤男孩送往医院救治,并展开调查工作。

  经调查,受伤男孩小李是蓬莱市某中学一名初三学生,同校一名女生小朱一直非常喜欢小李,并对他展开“爱情攻势”,但小李多次拒绝小朱邀约。今年5月,小朱突然听说小李与同校另一名女生小赵正在“处对象”,非常气愤。于是便约小赵找地方“谈谈”,并威胁她:如果不去,下周一“要她好看”。小赵怕小朱真的在学校“收拾”她,只好让小李陪她到海边赴约。

  来到海边广场后,小朱把小赵单独叫到没人的地方商谈,其间因为双方言语不合,小朱上前连扇小赵20多个耳光。小李看到后,赶忙上前将两人拉开,小朱看到小李护着小赵更加生气,随后打电话叫来五六个“社会朋友”,这几个“社会朋友”十多分钟后就骑三辆摩托车赶到,二话不说直接把小李打倒在地,后来小李父亲赶到,打人的几个小青年才骑车逃走,小李父亲随后报了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记者 李大鹏 侯艳艳 通讯员 王行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